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人内裤发黄是因为尿液吗?也许宫颈炎在"作祟"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1-28 09:20:04 咨询 预约

  身为一名女性,常常要注意自己的妇科健康。有宫寒、妇科炎症、乳腺增生等妇科疾病的女人真的不在少数。其实很多妇科疾病都能从内裤上就能发现端倪,其中一个常见现象就是内裤发黄,每天勤洗勤换的内裤发黄你真的单纯的以为只是因为尿液染上的吗?而内裤发黄真的是正常的吗?

  女人内裤发黄有几种原因:

  1、尿液。这是最常见的了,因为人的尿液是酸碱性的,跟着体内的排泄分泌物一起出来,所以就呈现出黄色的状态了,女人在如厕之后若是没有使用纸巾擦拭的习惯,就会在内裤上留下黄色的痕迹。

  2、炎症。一般情况下,患上了炎症的女人都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私处也会有黄色的分泌物,或者是黄色的液体,这些就会让内裤发黄了。

  3、经血。女人在来姨妈的时候,要是事先没有垫好护垫,或者是经血侧漏了,这个有些难洗干净,就会让内裤发黄了。

  若出现2个信号,也许宫颈炎在作祟

  第一个信号:白带呈脓性

  白带开始变多,呈脓性,还伴随有腰部疼痛感和下腹部的不适症状,这是急性宫颈炎常有的表现。

  第二个信号:白带呈乳白色

  白带量多且颜色是乳白色,黏糊糊的,或夹带血丝、接触性出血、私处发痒、腰部疼痛的感觉。而且大姨妈来的时候特别严重,这是慢性宫颈炎常有的表现。

  所以女人内裤发黄不仅仅是因为尿液,也有可能是因为宫颈炎等其它炎症的关系。

  其实宫颈炎早期的表现一般就是白带增多、颜色呈黄色,这样就会造成内裤发黄的现象。如果出现这种现象还夹带其他不适,可能就是宫颈炎在“作祟”,建议尽早到医院确诊治疗。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合理的饮食、情绪的控制,对生殖器官也是大有好处的,而女人延缓衰老的秘诀就是养护子宫卵巢。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