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是不是容易患经期综合症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24 16:12:46 咨询 预约

  日常中哪些女性容易患经期综合症?你是不是容易患经期综合症的其中一员?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女性常见的经期综合症一般表现为:头痛、烦躁、失眠、胸闷、食欲不振、下腹不适、浮肿等症状。这些症状大多表现在职业女性、城市女性工作者、办公室白领等。

  1.现代女性生活中有重大情绪压力,精神容易紧张。主要是因为平时过度操劳、忧郁、耗神等导致经痛、经期综合症。

  2.缺乏运动。大多数城市女孩都不注重运动,导致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低。

  3.经常坐着工作的女性。这是城市女性的通病。

  4.已婚。

  5.很难维持稳定的体重。

  6.30岁以上(最严重的症状发生于30~40岁之间的妇女)。女性停经前年纪愈大,雌激素水平变化越复杂,患病几率越高。

  7.无法忍受服用避孕药的妇女。

  8.生育过多个小孩(小孩越多症状越严重)。

  9.曾罹患妊娠毒血症。

  10.不良的饮食习惯。

  11.食物较充裕国家的妇女、体内积存脂肪过多者。

  如果您还有任何的问题,可在线咨询专家或在线预约专家或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0755-26719191,由科室专家为您解答相关妇科疾病方面的问题,根据病情给予专业的个性化的指导意见,并为您的病情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