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卵巢囊肿做腹腔镜手术治疗怎么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8-24 17:29:54 咨询 预约

  卵巢囊肿是阻碍女性怀孕的重要因素,近几年来的发病率也越来越多。这与女性的生活不良习惯、心情等有很大的关系,比如说熬夜、不健康的饮食等,这些都是大多数卵巢囊肿患者的主要诱发因素。下面就请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来介绍一下卵巢囊肿用腹腔镜手术治疗可以吗。

图编号:mhrf-cpmh-63611f10z

  而说到卵巢囊肿,那么,你是否了解卵巢囊肿用腹腔镜手术治疗怎么样呢?下面,深圳五洲医院的妇科专家为你介绍这方面的内容。

  卵巢囊肿用腹腔镜手术治疗怎么样?

  卵巢囊肿是一种良性的妇科肿瘤,但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对女性的健康是很大的,不仅会产生病变,甚至还会因此而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现在不少医院都开展微创腹腔镜治疗卵巢囊肿手术。

  这种技术通过微创腹腔镜的帮助,就能通过观察腹腔镜进行直视患者腹腔内部而进行卵巢囊肿剥离术,不仅不会伤害到卵巢周围的正常组织细胞,而且对患者身体的损伤小、痛苦小,因而手术后的恢复也是比较较快的。但是,深圳五洲医院的妇科专家也建议,患者如果要进行此种手术,应该选择正规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以免发生手术意外。

  深圳五洲医院针对卵巢囊肿这一病症引进了腹腔镜微创技术,此技术具有不开刀、不留疤、疼痛小、恢复较快等诸多优势。与此同时,为了减少手术对女性卵巢的伤害,可直接剥离囊肿,不缝合,不电凝,对卵巢功能全部 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