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卵巢早衰这4个症状你有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1-06 14:27:20 咨询 预约

  卵巢早衰,让无数的女性为之色变惊魂!其实,卵巢早衰并不是对生命有威胁的疾病,只是女人都害怕衰老,害怕自己不能生孩子,害怕“大姨妈”突然不再来了,害怕年纪轻轻就更年期了,害怕各类种种不适提前找上门。

  卵巢早衰哪里先遭殃?

  表现一:脸色暗黄

  女人都爱照镜子,照镜子真是个好习惯。如果发现自己以前那张红润有光泽的脸不见了,镜子里面出现的是一张皮肤蜡黄,灰暗干燥的脸,那就要注意调养卵巢了。因为卵巢早衰的症状之一就是脸色暗黄,卵巢分泌的激素对女人保持年轻活力和身材有很大的作用,卵巢功能衰退,自然会影响女性的容貌,皮肤暗黄便是其一。

  表现二:脸上突然长斑

  作为女人最烦恼的莫过于脸上长斑了,用很多护肤品也很难掩盖住。其实,有些斑光靠护肤品不行,还得学会内调才可以。有资料表明,如果脸上突然长斑,这可能就不只是皮肤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女性卵巢功能老化的预兆!

  表现三:月经紊乱

  可表现为三种方式:月经周期延伸或间断性闭经,月经量削减,经期缩短,最终至绝经;或月经周期缩短、频发,经期延伸,经量添加,甚至表现为阴道很多出血或淋漓不净,今后逐步削减而至绝经;或月经俄然中止,此种较少见。

  表现四:面部红晕

  卵巢早衰便会引起女性出现绝经的现象。女性一到绝经期会出现潮热的症状,这个时候的女性通常能感觉到身体里的血正从胸部向上直冲,冲过颈部、面部、直到头皮。正因为这股潮热袭向面部,所以会有面部红晕的症状。常常会表现为面部皮肤潮红、潮热出汗、还有的出现眩晕等症状。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

  卵巢保养要坚持五点即常运动、少熬夜、开心点、多吃点、常检查(女性朋友应该每年做一次体检)。

  此外,女性朋友应远离尼古丁、酒精、苯、铅等影响卵巢功能的东西,包括劣质化妆品、染发剂。格外注意刚装修完的房子,含有大量甲醛,容易引起女性月经混乱、卵巢受损。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