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人尿频是怎么回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7-09 17:08:04 咨询 预约

  深圳妇科医院专家指出:女性尿频的现象较为常见和多发,尿频给患者的身心健康和正常生活都带来不小的影响。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担心,不知道这种频繁的有尿意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来解释一下吧。

  专家解析——女人尿频是怎么回事?

  专家介绍,一般常见尿多尿频的就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要及时针对性的进行治疗。这种情况出现女人尿多的原因很可能是尿路感染所引起的,针对该病因进行治疗。但是还是建议女性朋友**是先做个尿常规检查,清楚自己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在进行治疗。女人常见尿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

  1、感染因素由于女性的生理特点,尿道总长度比男性要短得多,这给细菌、病毒、病原体等上行感染创造了机会,日常生活中女性泌尿系统容易感染就是这个道理。

  2、精神因素人们总有一种感觉,在即将上火车、登机、出发的时候,习惯地解一下小便,可不少人解了以后很快又有尿意,这就是精神作用的结果。

  3、炎症的刺激,往往在很少的小便时也会产生尿意。这种频繁的尿意感并非坏事,可以通过频繁的小便将细菌“赶出”膀胱。炎症引起的尿频,同时伴有尿急,必须立即排尿的感觉、尿痛,小便时尿道口疼痛的特殊感觉。

  专家提醒:女性尿频,也会带来了膀胱引起尿失禁,可以从任一发生感染或神经系统并发症的痉挛。虚弱的肌肉在膀胱和尿道的收敛会导致尿液无法控制地走出来时压力应用到膀胱。这发生在咳嗽,打喷嚏,跳跃,坐,站立,放下和去,上下楼梯。这就是所谓的应力性尿失禁。因此我们千万不要小瞧了尿频。

  温馨提示:女性一定要及时针对不要的病因进行治疗,不要耽误治疗的较好时机。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才是维护健康之根本,严重者一定要到专业的妇科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