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患上尿道炎的原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7-28 09:13:26 咨询 预约

  尿道炎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疾病对患者健康必然会造成影响,所以,女性要多加重视。那么,尿道炎引起的原因有哪些?下面请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来介绍。

  女性患上尿道炎的原因?

  原因一、疾病感染或治疗不规范:在众多的女性尿道炎原因,由于尿道或周围的器官受到感染后,未及时的治疗,长期的发展就形成的尿道炎,也有由于在患有炎症后,在治疗中不规范或是停止服用药物,导致感染病情反复性的发展,转为慢性,增加了病情严重。

  原因二、免疫力低下:男性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同时有出现了营养不良、其他的慢性疾病等,增加了尿道炎的几率。

  原因三、不良的生活习惯: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不注意清洁卫生,如穿过紧内裤,将细菌带入尿道,为细菌的感染通过了机会。

  原因四、尿道损伤:尿道在受到损伤后,细菌的上行提供了机会,增加病变几率。

  原因五、其他,对于尿液中存在细菌和有害的物质,如果长期的憋尿、不喝水等,容易引起尿液刺激,尿道炎的发生。

  根据女性炎症分类,按照炎症治疗的不同阶段进行细分,五洲医院推出名中医古方特色疗法“普查+调治”治疗炎症的定制套餐。(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0日-9月30日)

  1、“名中医古方”炎症普查套餐

  2、“名中医古方”炎症调治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