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性生活频繁也会引起尿道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7-29 17:56:15 咨询 预约

  生活中,随着年轻人思想开放,所以常常会出现性生活频繁的现象。再加上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导致了很多年轻人的体质变差,注意力不集中,使疾病有机可乘,出现尿道炎等疾病。下面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吧。

  日常生活中做到以下几点,减少尿道炎的产生

  1、规律性生活

  年轻人对性生活有所节制,减少性的频率。过度的性生活会使得彼此都出现了尿道炎,损害身体健康。在一般情况下,每周的性生活不得超过3次,减少性生活对尿道损伤,避免尿道炎的发生。

  2、**私处卫生

  男女性要做到私处清洁,对私处进行清洗,勤换内裤**私处卫生。减少阴部护理液的使用,长期的使用使得私处对身体有益的细菌杀灭,降低私处的防御能力,患上尿道炎等疾病。

  3、多喝水

  很多女性会因为出现排尿疼痛,减少喝水次数,其实这样是不好的,大量喝水加快身体代谢,使得体内的毒素排出,够降低尿液中的毒素减少尿道的感染,从而减轻尿道炎的症状。

  因此,我们做到规律性生活及**私处卫生,多喝水,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减少尿道炎的发生。最后希望女性朋友要好好爱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