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23 17:49:21 咨询 预约

  很多女性在意外怀孕时想终止妊娠,会选择人流的方式。不过也有很多在提到人流时都会感觉害怕,认为它是一种伤害身体并且会影响未来怀孕的手术,但其实很多人对于人流并不了解,在手术前要了解,只有自己清楚知道才能降低伤害。当然,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在人流最佳时间上也存在一定的偏差。

  想要确定自己具体的人流最佳时间,最好到专业妇产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后,听取医生意见。

  1、人流的最佳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在目前人工流产分为药流和人流,药流是指服用药物后使孕囊排出,这种流产方式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后49天内,而无痛人流的最佳操作时间是在35~55天左右,不管是药流还是人流,越早进行手术成功率会越高,毕竟胎儿越大手术的风险就越大,而且给女性带来的健康影响也越来越高。

  2、人流手术后月经什么时候会来临?

  大部分女性在进行手术后的一个月月经就会恢复正常,而排卵期是在月经前恢复,因此女性在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在月经来临后进行性生活需做好避孕措施。

  温馨提示,女性一旦意外怀孕想进行人流来终止妊娠,选择的医院和医生去正规专业,毕竟人流属于风险操作的过程中不规范以及卫生都会导致术后出现问题,另外在人流手术后也要做好相关护理,同时在日常没有打算怀孕的情况下要做好避孕措施,毕竟频繁人流会导致子宫内膜受损,也会影响生育能力,甚至会导致生殖系统受伤害而带来其他器官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