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怀孕多久可以药流,药物流产需要休息几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23 17:52:48 咨询 预约

  怀孕多久可以药流,药物流产需要休息几天,药 物流产主要是针 对怀孕七周以内,怀孕多久可以药流,不超过49天的女 性,药流前必须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这个时候采取药 物流产效果也比较好,成功率也比较高。在服用药 物流产的药 物以后孕囊排出,在药 物流产后10天左右要返回医院做彩超检查,复查彩超看看宫腔内有没有药 物流产后的残留。如果有残留物就要及时的清宫。药物流产需要休息几天,流产后要休息一周左右,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速度也不同,在休息期间不要下床活动,更不要从事体力活动。一周后,下床活动,但依旧不能够从事体力活动。一个月后,子 宫逐渐复原,可适当运动。在此期间,要避免接触冷水,摄入足量的蛋白质,摄入足量的维生素,以加快身体的康复。我国学者报道了PWRH产后营养,针 对人为的术后修复受损子 宫内膜,全面保护生 殖系统,为术后的女 性朋友带来福音。(怀孕多久可以药流,药物流产需要休息几天)

  什么是药流,怀孕多久可以药流

  药 物流产指应用药 物使妊娠终止。首先必须是怀孕49天以内的宫内孕。最佳时间是39-49天左右之中,且孕妇年龄不超过40岁,身体健康者。

  药流是通过孕激素阻断该受体,与孕酮争夺孕激素受体使孕酮不能发挥作用,从而导致蜕膜缺血坏死、绒毛受损、子 宫肌层处于兴奋状态以及宫项白细胞浸润和胶原纤维溶解使宫颈变软扩张,迫使子 宫内膜强行脱落的。因此宫内创面的修复非常重要。如果激素分泌失去平衡,会遗留很多病理问题。

  卫生组织WHO,倡导流产后不使用药 物和手术方式改善生 殖系统,增加二次伤害,及并发症;通过食物为辅,生 殖系统综产后修复营养PWRH 为主,增加体内雌激素、改善子 宫血流情况,促进子 宫腺体及血管曾生,通过增加子 宫内膜雌、孕激素受体数量等途径来改善子 宫内膜、女 性生 殖系统以及流产后身体虚弱问题。(怀孕多久可以药流,药物流产需要休息几天)

  怀孕多久可以做药 物流产

  1、一般情况下,怀孕的早期适合做药 物流产,最好在怀孕49天内进行药 物流产。如果怀孕超过49天,子 宫内的孕囊会逐渐长大,怀孕时间越久,孕囊就越大。因此,药 物无法将孕囊完全排出,很容易造成大出 血。

  2、一旦超过了49天,就不建议使用药流了。在药流期间会有一定的不良反应,恶心、腹痛,少数妇女还会有痉挛性腹痛,对健康也会有一定影响。因此无痛人流手术也是一个好选择。当然药 物流产也确实有自己的优点,只是千万别错过药 物流产最佳时间。

  3、此外,年轻的初孕妇女或未产妇女;有心肝、肾、生 殖、内分 泌系统疾 病,烟酒嗜好;凡孕期长、胎囊大、年龄大孕次多、半年内有过人工流产史或剖宫产史、处于产后哺乳期、子 宫畸形或合并子 宫肌瘤的孕妇,均不适宜药流。因此,如果发现意外怀孕,建议进行无 痛人流。

  药后整个恢复是重点,术后及时使用产后 修复营养PWRH增强内膜中的干细 胞的新生能力,具有帮助伤口恢复, 增加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密度,增加子 宫壁间质的密度以及子 宫的弹性。

  促进粘膜内胶原纤维收缩、重组再生,紧致收缩,曾强细 胞功能活性,新嫩细 胞再生,调整内分泌正常,从而导致流浐及产后子 宫术后细 胞新生能力。(怀孕多久可以药流,药物流产需要休息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