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不想患上乳腺癌,这些事不要做,赶紧纠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09 10:11:48 咨询 预约

  乳腺癌是女性害怕的癌症,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而且患上乳腺癌的人群持续上涨,已成为中国女性的“头号癌症杀手”,因此,女性朋友们不要等着生孩子之后预防乳腺癌,从现在就要开始预防,如果不想患上乳腺癌,就不要做以下这些事情。

  不想患上乳腺癌,不要做这些事情

  1、随意使用保健品 ×

  许多人对于保健品化妆品的化学物质或食品成分都不清楚,要是含有大量的激素,长期使用就会造成激素过剩,出现乳腺癌的症状,即使自己变得非常漂亮,但是没了健康,得不偿失。

  2、忽略胸部的“报警信号” ×

  要是不能及时的治理乳腺增生,就会在纤维上打结变成乳腺纤维瘤,然后发生坏死,到硬化,在这个过程中,要是自己一直忽视它,可怕的疾病将会到来。

  3、比较喜欢吃垃圾食品 ×

  垃圾食品含有致癌成分,吃得太多容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4、喜欢宅在家里,不愿意动 ×

  长期不运动和暴饮暴食就容易造成肥胖、免疫力下降,情况比较严重就会发生乳腺癌。

  5、烟酒成瘾无法自拔的 ×

  如烟草和酒精对健康有害,它不仅会影响肝功能,还会造成癌症的发生。

  6、经常生闷气、焦虑 ×

  怒伤肝,愤怒使人肝气不舒、胸闷、胸肋胀痛,经常生气容易出现乳腺增生。

  7、压力过大、内分泌紊乱 ×

  生气会使人体内分泌紊乱,一旦内分泌失衡、紊乱,便容易形成乳腺增生及乳腺癌。

  8、吃很多含雌激素的营养品 ×

  雌激素过多可使乳腺导管增生,增加乳腺组织对雌激素的敏感度,引起癌前病变。

  9、(寄几或男票)用力揉捏乳房 ×

  过度用力揉捏,容易经络不通,导致乳腺结节。

  10、佩戴不合适的文胸 ×

  女性戴文胸时间过长或乳房过于受挤压对乳房健康有一定影响,应尽量减轻文胸对乳房的束缚。

  医生提醒,作为一名女性,大家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定期做乳腺癌检查,及早发现和治疗乳腺癌,不要等到病情恶化才了解疾病,到时候治疗已经晚了。

  每年一检健康保险

  来五洲医院0元查一查!

  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现提供健康保险——0元两癌筛查,网络预约即可享有,由专业妇科医生为您检查乳腺宫颈健康,还等什么,赶紧预约吧!

  【检查内容】: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