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有8种坏习惯的女性,胸部发病率比正常女性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3 16:47:56 咨询 预约

  妇科医生提醒:一般有以下几种坏习惯的女性,乳腺癌发病率要比正常女性高,女性朋友们一定要认真看哟!~

  1、随意使用保健品

  许多人对于保健品化妆品的化学物质或食品成分都不清楚,要是含有大量的激素,长期使用就会造成激素过剩,出现乳腺癌的症状,即使自己变得非常漂亮,但是没了健康,得不偿失。

  2、喜欢吃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含有致癌成分,吃得太多容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3、喜欢宅,不运动

  长期不运动和暴饮暴食就容易造成肥胖、免疫力下降,情况比较严重就会发生乳腺癌。

  4、沉迷烟酒

  烟草和酒精对健康有害,它不仅会影响肝功能,还会造成癌症的发生。

  5、佩戴不合适的文胸

  女性戴文胸时间过长或乳房过于受挤压对乳房健康有一定影响,应尽量减轻文胸对乳房的束缚。

  6、时常生气

  生气会使人体内分泌紊乱,一旦内分泌失衡、紊乱,便容易形成乳腺增生及乳腺癌。

  7、作息不规律

  经常熬夜除了让患癌风险提高,还会让癌症更加难以控制,耐药性更强。

  8、缺少体检

  不要以为不痛不痒就是身体健康,很多疾病、肿瘤等都需要专业的彩超、拍片检查才能发现。面对胸部癌症——乳腺癌,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现在有一个“趁早”的机会,就摆在你面前——

  来五洲医院0元筛查乳腺癌宫颈癌

  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现提供健康保险——0元两癌筛查,网络预约即可享有,由专业妇科医生为您检查乳腺宫颈健康,还等什么,赶紧预约吧!

  【检查内容】: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