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乳腺炎有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3-27 17:34:21 咨询 预约

  乳房是女性健康美丽的重要部位,乳房不仅要美,乳房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而由于现在的发展快,女性患有乳腺炎的几率也越来越大,那么,自己该如何鉴别乳腺炎呢?乳腺炎有哪些症状呢?

  妇科医生指出:四大乳房变化暗示患上了乳腺炎

  1、乳房的形状发生变化:当女性患乳腺炎疾病的时候,乳房就会有明显的肿块,就会造成乳房患有肿块的部位皮肤隆起,局部皮肤呈橘皮状,并伴有一定的肿胀和疼痛,而且,乳腺炎得早起症状会发现乳房有水肿变色的症状,这时,女性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去一家正规的妇科医院做好相关的检查。

  2、乳腺疼痛发胀:乳腺炎的患者经常会遇到乳腺剧烈疼痛,而且还伴有触痛,尤其是急性乳腺炎和乳腺囊肿的患者这种症状较为明显,如果只是感觉乳房局部疼痛,就和平时的月经周期有着很大的关系。

  3、乳腺肿块:乳腺炎的患者早期会发现乳房可以触摸到蚕豆大小的肿块,而且质地较硬、可以活动,疼痛感不是太强,但是还会有一部分女性在患病期间经常会遇到阵发性隐痛、钝痛或刺痛。

  4、乳头有溢液:如果不是哺乳期的女性发现乳头溢液的症状,是乳腺炎的早期的表现,这时,女性**去医院检查清楚溢液的原因。

  深圳五洲医院真情回馈两癌检查套餐 门市价961.8元现在仅需7元挂号费即可享受

  为呵护女性健康,及早预防乳腺癌、宫颈癌的伤害,深圳五洲医院发起两癌筛查公益活动,从单一体检升级为“防治养”一站式中西医体检模式。即在乳腺及宫颈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中医诊疗项目,由中医四诊合参、把脉辨识体质及辨证膳食指导等,更可帮助市民清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提早预防易患疾病。(本次活动适宜18-55岁有性生活史的女性)

  两癌筛查项目

(注:筛查时需挂号费7元、病历本1元。另检查后,如需打印B超和阴道镜图文报告,还需支付30元打印费用)

  【预约方式】

  两癌筛查活动专题:http://fuke.wz16.net/zt_liangai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