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肾盂肾炎症状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13 16:51:12 咨询 预约

  女性肾盂肾炎症状有哪些?肾盂肾炎多是出现在女性患者身上,女性肾盂肾炎已经越来越多的危害到了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大家都倍感苦恼,了解该病症状有助于病情的及时遏制,那么,女性肾盂肾炎症状有哪些呢?

 

  女性肾盂肾炎症状有哪些?专家告诉我们,女性肾盂肾炎症状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干嘛:

  1、常见的表象有明显的寒战、中度或重度发热,持续腰痛(单侧或双侧)和膀胱炎的症状(尿频、尿急、尿痛),还常伴有全身不适、虚脱、恶心、呕吐,甚至腹泻。

  2、女性肾盂肾炎的表象体征:病人一般呈急性重病容,间歇性寒战、发热(38.5~40℃)、心动过速(90~140次/分)。患侧肋脊角叩痛阳性,由于触痛和局部肌肉痉挛,常不能触及肾脏。腹部可有肌紧张,出现反跳痛则提示有腹膜感染,此时肠鸣音减弱。

  3、X线表象:由于肾脏及其周围组织水肿,腹部平片可见肾轮廓模糊不清。因结石和结石梗阻并发的肾盂肾炎,需接受特别的治疗,因此对可疑的钙化灶必须仔细地进行鉴别。在**的肾盂肾炎的急性期,排泄性尿路造影通常无明显的异常表现。病情严重者肾脏可扩大,造影剂显影延迟,肾盏显影不良或不显影。经适当治疗后,尿路造影结果可恢复正常。

  女性肾盂肾炎症状有哪些?以上就是对这个问题的相关介绍,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专家,相信专家会给大家一个更详细的解答。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755-26719191。我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