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外阴炎要怎么去预防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6-23 14:53:29 咨询 预约

  外阴炎要怎么去预防?外阴炎对于女性而言是非常熟悉,引起外阴炎的原因很多,它危害着女性的身体健康,还给女性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为您解答怎么预防外阴炎。

  那么,外阴炎要怎么去预防?

  1、选择合适的内裤:安徽安琪儿妇产医院的医生表示,女性选择内裤的时候要以棉织品较好,不要过紧,要宽松舒适类的,避免产生摩擦,引起瘙痒等症状。

 

  2、洗澡方式要正确:在洗澡的时候,不要过度的去搓洗皮肤,也不要使用太热的水进行烫洗,避免使用碱性肥皂等。

  3、养成良好习惯:日常时候要养成一个良好规律,早睡早起,适当的进行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根据天气适当的增减衣物,避免冷热刺激。

  4、避免过大的压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让精神放松,避免恼怒忧虑,大喜大悲等。

  5、注意饮食:平时的饮食中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与刺激性的药物,抽烟喝酒的要避免,浓茶咖啡要少喝。

  6、避免搔抓:外阴有瘙痒的情况时,要尽可能的避免用手去搔抓,免得出现细菌感染。

  妇科炎症检查去哪儿?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