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整形手术四个常见问题解答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2-12-04 16:43:15 咨询 预约

  一、哪些人不适合做妇科整形手术?

  A:排除手术禁忌症的妇女,都适合妇科整形手术。

  二、每种手术进行时间是多少?

  A:上述妇科整形均为小手术,所耗时间30分钟至1个小时不等。

 

点击进入>>五洲医院妇科中心

  三、妇科整形手术的术后护理与其它手术相比有什么值得特别注意的方面?

  A: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并保持外阴的清洁,每日坐浴两次,口服抗生素抗感染,避免局部受凉,避免用力、弯腰和举重物;严禁吸烟;6周内禁止性生活。

  四、妇科整形手术是否存在风险或者会出现并发症?手术效果是否持久?

  A: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妇科手术常见的风险是血肿、感染、术后感觉消失或感觉不良,这是由于神经遭到破坏所致。所以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主诊。至于手术效果则因人而异,由于年龄的增长,性器官也会衰退,手术只是起到延缓,改良的作用。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诊疗中心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诊疗中心是女性健康研究中心深圳基地。科室一直坚持“中西结合,专业妇科”的定位,依托的专家资源,同时不断引进高级西医技术人才、核心的医疗技术和高新的医疗设备。科室还开展多种人性化诊疗服务,包括一医一患一诊室,保护患者隐私,30分钟接诊制,充分了解患者病情。严格实施首诊医生负责制、无缝式服务流程,营造了一个极具现代化医疗水准的女性就医环境。

  温馨提示:如果您有更多疑问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755- 26719191。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