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爱与痛的交汇 为了健康我只能选人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11 16:29:47 咨询 预约

  我与丈夫是读大学时候认识的,那时候他大三我大一;他陪我过完了大学四年无忧的日子。我今年一毕业,我们俩就领证了。恋爱四年来,一直没想过毕业后立马就怀孕这回事。因为我们都只是20几岁,大我3岁的丈夫见我一脸的稚气摸样,想让我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勉强我做任何没把握的事,包括生儿育女。于是,我放心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他。

  一场发生在夏末的意外

  我爱着我的丈夫,从心底里依赖着他。可是在那个3月发生了一件让我们至今仍痛心的事。一天下午,我突然觉得不舒服,头晕恶心、四肢乏力,接着一阵呕吐。同事连忙打电话给我丈夫,叫他接我回家休息。夜里两点,我觉得全身被火烧般难受,一量体温,39℃多。我见丈夫睡得酣然,就没惊醒他,按平时的老套路,退烧药、消炎药再加上安神药一大把全部和水咕噜吞下。在那短短几天里,我身体的老毛病几乎全都犯了,我也吃不下饭。一直到例假推迟7天还没有来,我才想到可能出意外了。到医院检查,果然是怀孕了。

  四年来一直算着安全期避孕,还是出了这个错。丈夫知道我怀孕了,欣喜万分,居然对着日历细算预产的日期。但我冷静的对他说:“我们不能要,我吃了那么多药,对小孩不好。”我好后悔没弄清楚状况就吃那么多药。轻合上眼,觉得自己那么茫然无助。丈夫明白了我的心思,走过来拥着我,让我依靠着他,我们都在沉默着。

 

调养好身体,为下次怀孕做好准备

  为了他,我也只能如此

  听别人说,人流越早越安全,于是丈夫带着我连走了几家医院,可医生都说孕囊太小,至少还要等上一个星期才可以做人流。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们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选择了“微管可视**人流”,因为该技术可以在怀孕后35天就终止早孕,更重要的是朋友说这个医院设有小月子中心,独立空间,环境非常好。

  为我诊疗的是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主任,一脸慈祥,轻言细语,对我的情况非常关心,让我难过的心中有了点点暖意,医生问过情况之后,告诉我,吃了那么多药,是要谨慎选择,很有可能会造成孩子畸形。

  “那么微管可视**人流安全吗?”我刚开始还有一点担心,专家解释说,微管可视**人流和别的人流手术是不同的,它可以较快安全、**地终止意外怀孕。它在可视状态下3-5分钟就可以完成,不会有残留,能有效避免术中感染形成炎症,也不需要住院。而且,最近这个手术最近正在做包干价优惠活动,只收成本费,术后还有优惠的营养餐、子宫理疗和B超复查!”

  “我还没有孩子,不影响以后生育吧?”我羞怯地问医生,“微管可视**人流是采用极细的微管吸引,无疼痛、无需刮宫,因此能有效保护子宫不影响生育。”在专家的讲解之下,对手术的恐惧感消失了。看到小月子中心的病房安静舒适、温馨雅致,让我感觉很安全。

  进入手术室后,看到手术室的医生和护士亲切的笑容,我已经不再紧张。一觉醒来,手术已经做完了,丈夫说从进去到出来才几分钟时间,我也没感觉到痛。手术完成后护士为我轻轻地拉了一下快要滑落的被子,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让我非常感动。孩子的离去,让我心里隐隐作痛,专家嘱咐我说,以后如果不打算要孩子前一定要科学避孕,并告诉我了一些避孕和调理保养知识,为将来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做好准备。

  如果您有更多妇科方面的问题,欢迎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帮助:

  1、点击这里>>>优惠咨询在线妇科专家<<<

  2、点击这里>>>优惠预约在线妇科专家<<<

  3、拨打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专线:0755-26719191

  4、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科华路7号(科苑北路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