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长假过后 是节后综合症还是意外怀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07 11:33:35 咨询 预约

  中秋国庆长假已近尾声,部分人已经离开家中或者停止旅游返回工作岗位,而长假过后的有些症状却伴随着上班而愈加明显: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这些症状表明什么呢?是节后综合症还是意外怀孕早期反应呢?

 

流产不当,竟失去了做妈妈的权利

  什么情况下可以导致意外怀孕呢?

  1、对于月经无规律的女性来说,如果月经周期只有21天,她就有可能在周期的第七天排卵,即从她的月经前列天算起的第七天,而如果她的月经期持续七天,那么有可能在她月经临近结束的时候刚好开始排卵。

  2、不是所有的出血都是真正的月经。有的女性特别是月经无规律的女性可以在排卵的时候出血,这个时候是非常容易怀孕的。

  3、还有一种可能,虽然处于月经期,但是,当女性的心情会极度兴奋时,会继而促使应急排卵,怀孕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外,安全期也不是**安全,因为有些精子的生命力非常顽强,甚至可以存活到排卵期,这也可以导致意外怀孕。如果连续持续了几天,可以自己买验孕纸检查下或去医院仔细检查下是否意外怀孕,以免出现失误。

  意外怀孕怎么办

  **人流是目前解决女性意外怀孕的一种先进的人流方式,但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人流医院进行,只有资质经验丰富的医院才可以确保人流安全,深圳五洲医院引进了**上最受女性欢迎的**人流术——微管可视**人流,微管可视**人流是全程在可视系统的监测下准确定位,医生精准操作,较快完成手术,不伤宫颈、子宫,更加安全微创,出血小,术后恢复较快,降低了术后并发症等危险,全面保障女性的再孕能力。从十月起,五洲医院开始了**人流包干价优惠活动,其中包含了三种**人流术:

  1、 **人流术:静脉麻醉,30秒入睡,全部 **;约3分钟完成手术;经济实惠,操作简单。适合已婚已育对生育要求不高的成熟女性。全程只要680元,还有术后营养餐一份和优惠彩超复查一次。

  2、 **微管人流术:采用极细极软的纳米微管,无需过度扩宫、探宫,损伤小、出血少;微管一次性使用,**更高;**苦,安全快捷,约3分钟完成手术。适合有两次或两次以上人流史以及有再生育要求的女性。全程只要880元,还有术后营养餐一份和优惠彩超复查一次。呵护女性再孕权;较快达到康复效果。

  3、 **可视微管人流术:先进可视系统,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目标明确,损伤小出血少,避免子宫穿孔、漏吸、将人流时间提早到妊娠的第35-42天;采用极细极软的纳米微管,无需过度扩宫、探宫,损伤小、出血少;微管一次性使用,**更高。适合未生育或有再孕要求的女性。全程只要1080元,还有术后营养餐一份、优惠彩超复查一次、术后子宫理疗一次;全身状况、生理功能及心理状态均能很快恢复。

  五洲医院健康专家建议,对于“节后综合征”,市民要积极利用各种方式调整心态,还要在饮食上注意清淡饮食,多喝白开水,多吃水果、蔬菜。此外,还可以多做一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

  【温馨提醒】如果你有任何妇科相关疾病问题,请进入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官网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与专家“一对一”沟通,或拨打我院妇科健康热线0755-26719191咨询,你将得到最满意、最权威的专家指导意见;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在线预约专家,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