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炎症之“最”你有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5-29 17:44:00 咨询 预约

  就是子宫内膜脱落的垃圾,子宫内膜也叫死皮28天脱落一次、部分会伴随月经排出体外,没有外力的吸附大部分是无法排出体外的。

  妇科病是女性常见病且多发的疾病,但由于许多人对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加之各种不良生活习惯等,导致一些女性疾病缠身,且久治不愈,给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妇科炎症

  妇科病产生的原因

  1、新陈代谢的垃圾

  就是子宫内膜脱落的垃圾,子宫内膜也叫死皮28天脱落一次、部分会伴随月经排出体外,没有外力的吸附大部分是无法排出体外的。

  2、经血的残留

  子宫内膜28天脱落一次子宫壁上的毛细血管破裂从而产生月经,我们平时喝水的杯子是光滑的、水是清澈的,当我们把水喝光以后,杯子的杯身和杯底都会残留一些水珠。

  更何况我们女性朋友的子宫内壁是毛茸状的,经血是粘稠的,月经每来一次都会残留在子宫壁上,下一次月经时只能带出一点但是新的又残留在子宫壁上。

  3、生儿育女的羊水和恶露

  什么是羊水?

  羊水就是胎儿在母体里成形6个月以后排出的大小便,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大小便有多脏、多毒?

  恶露又是什么呢?

  恶露是女性朋友怀孕以后受胎儿阻挡无法排出体外的月经,经过在身体里10个月的残留形成恶露,因为怀孕扩大的子宫生完孩子以后产生了皱褶和隐窝。

  大家都有吹过气球的经验,那么小的气球经过我们无限的吹大以后再放回来,它肯定无法回到原来光滑的样子就产生了很多的皱褶和隐窝。

  我们女性朋友的子宫也是一样的道理,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妈妈生完孩子以后肤色暗沉、发黄、长出各种各样的斑。

  4、性生活的垃圾

  我们女性朋友到达婚配年龄以后就会有性生活,男性一次性生活的产经量是1--2亿,80%的会排出体外,20%的会随着阴道游离到宫腔。

  做健康女人,远离妇科病!

  私处异常了怎么办?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