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白带异常的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5-31 14:46:49 咨询 预约

  白带异常是指女性阴道分泌物量的增多。有时白带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白带增多伴有多种病症出现,就要警惕妇科疾病的发生。白带增多分为生理性白带增多和病理性白带增多。现在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告诉您白带异常的哪些症状。

白带异常的症状

  白带异常有哪些症状

  1、脓性白带:色黄或黄绿,黏液或呈泡沫状,有臭味,大多为阴道炎症所致,其中以滴虫性阴道炎较为常见,多有外阴瘙痒。可见于慢性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宫膜积液或阴道内异物等情况。

  2、乳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多为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现象,常伴有严重的外阴瘙痒。

  3、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应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的可能性。但宫颈息肉,宫颈糜烂,黏膜下肌瘤,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尿道肉阜,老年性阴道炎等良性病变也可导致血性白带,宫内节育器引起的少量血性白带也较多见。

  4、黄色水样白带:多发生在持续阴道出血后,阴道流出大量脓性恶臭白带,应首先考虑晚期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黏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者应注意有输卵管癌的可能。

  5、排尿障碍伴白带增多:典型淋菌感染症中白带与尿道分泌物一样量可增多,黄色脓性。衣原体引起的宫颈炎白带黏性较低,并且白色浆液性宫颈分泌物增多。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专注中医妇科,中西医结合,是一家深圳好的妇科医院,欢迎来五洲妇科医院在线咨询。

  做健康女人,远离妇科病!

  私处异常了怎么办?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