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炎症的早期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10-14 17:18:13 咨询 预约

  妇科炎症的早期症状。不少的女性在出现身体异常时都熟视无睹,不加干预,以为只是小事一桩,殊不知这些变化竟是女性健康受到威胁的早期信号。下面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为大家介绍妇科炎症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白带异常

  女性的白带能充分的反映出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女性出现了白带发黄、白带增多、脓性白带、白带异味等症状时,就预示着女性有妇科炎症了。

妇科炎症的早期症状

  2、阴道瘙痒

  女性私处瘙痒也是妇科炎症的常见症状。而且瘙痒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的来袭,不仅给女性带来身体上的痛苦,还有难以言说的尴尬。

  3、月经改变

  不少妇科炎症对女性的月经都会有影响。主要表现为月经期延长或缩短,月经量过多或过少,不规则出血也是常见的症状。

  4、腰腹酸痛

  现在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都很大,有时候会觉得腰腹酸痛,但是往往一些妇科炎症也有腰腹酸痛的症状,例如盆腔炎、附件炎等常见妇科炎症,且酸痛感在经期表现的尤为明显。

  很多的妇科疾病之所以会恶化成为癌症,都是因为在早期对病情没有正确的认识,所以,对待妇科炎症,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提醒:

  目前正是妇科炎症的高发季节,气温忽冷忽热,再加上雨天潮湿,很容易导致私处瘙痒、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发生,一定要特别注意私处护理。

  女性朋友除了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加强营养外,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特别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避免久坐。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妇科炎症。

点击预约,点击咨询五洲深圳妇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