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有妇科炎症该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10-16 17:51:18 咨询 预约

  有妇科炎症该怎么办?很多女性都不知道有妇科炎症怎么办好,妇科炎症是女性最为常见的一种病症,就像感冒一样常见,那么女性有妇科炎症怎么办才好呢?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应该从根源找起,找到根源后从根本上进行预防以及治疗。

有妇科炎症该怎么办

  1、私处护理

  在平时一定要做好私处护理的工作,但要注意,再怎么昂贵的护肤品也不一定适合私处的皮肤。私处护理是每天都要进行的工作,经常使用合理的护理液清洗,可以消除一些致病的细菌,从而让你干干爽爽每一天。而最近有报告指出,国外已经有了专门护理外阴肌肤的产品,相信一段时间后在你生活的城市里也能买得到。

  2、经期护理

  有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都会出现私处局部皮肤瘙痒、灼痛等情况,这是由于使用的卫生巾不透气所引起。卫生巾一般由表面层、吸收层和底层三部分构成,现在很多卫生巾是干爽网面,网面是纤维制成的,因而有一部分会出现过敏的情况。

  有一部分卫生巾中添加有一些药物成分,虽然能够起到杀菌的功效,但同时也会导致过敏。因此在平时选购卫生巾的时候应该尽量的避免一些棉质网面的卫生巾,同时对于一些药物卫生巾也要谨慎购买。

  3、外阴自检

  要想尽早的发现妇科炎症,同时还要学会如何外阴自检,如果发现有不正常的情况就应该立刻去检查。比如外阴部位出现黑色的斑点;一个星期还没有消退的肿块;小的、白色的点或者是外阴皮肤变薄等,这些情况都要提高警惕。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

  目前正是妇科炎症的高发季节,气温忽冷忽热,再加上雨天潮湿,很容易导致私处瘙痒、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发生,一定要特别注意私处护理。

  女性朋友除了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加强营养外,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特别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避免久坐。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妇科炎症。

点击预约,点击咨询五洲深圳妇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