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生不可忽视的健康警告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11-21 15:42:46 咨询 预约

  如今,女性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中国的女性与男性一样在工作中可以顶半边天,与此同时也面临着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导致亚健康。然而,不少女性都忽视了头晕、头疼、疲劳不适等症状。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表示,这种做法非常不可取。

女性亚健康

  这几个身体健康警告不可忽视

  1、疲劳

  健康的身体应该是精神状态饱满的,如果在睡眠充足的情况下,还是经常感到疲劳,就要小心身体是否处于亚健康状态了!同时缺乏体育锻炼、饮食不规律、焦虑或抑郁等,可能都是导致持续疲劳的原因。

  2、胸部的改变

  如乳房出现肿块、某些情况下乳房疼痛、乳头肿胀或疼痛的情况,就需要多注意了。

  3、频繁的情绪波动

  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或者发现自己常常有不合群的感觉或者困惑的想法,就需要警惕是否精神健康状况有异。

  4、持续的头痛

  经常头痛或者持续头痛,都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不要以为头痛吃了止痛药就可以了,没有彻底找到病因治疗,头痛的症状还是会在日常生活中如影随形的。

  5、盆腔疼痛

  骨盆疼痛可以是各种疾病和健康状况的结果。如果你正经历着这种疼痛,千万不要忽视它,因为这可以关联到你的生殖系统。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

  目前正是妇科炎症的高发季节,气温忽冷忽热,再加上雨天潮湿,很容易导致私处瘙痒、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发生,一定要特别注意私处护理。

  女性朋友除了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加强营养外,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特别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避免久坐。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妇科炎症。

妇科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