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人流」傻姑娘!深圳药流,可不仅仅只是吃几片药而已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03 17:17:27 咨询 预约

  现如今,意外怀孕的女性在逐年递增,其中有的人为了快捷、省钱或其他一些原因选择不正规渠道买药。

  照着某度上的说明流程私自药物流产,认为药流就是吃几片药,像来月经一样流几天血就完事了,没有风险,不!伤!子!宫!

  药物流产并非那么轻松

  由于个体差异或用药不规范

  轻则达不到流产的目的

  重则赔上性命

  所以

  有必要和大家一起来说道说道

  药流通过服用药物终止妊娠的方法,就是用药物刺激子宫强烈收缩,从而让孕囊流掉。

  整个过程其实和生产差不多,但是因为孕囊不是成形的胎儿,所以疼痛时间没有生产那么久。

  药流适合妊娠49天以内的女性,服用虽然简便,但是49天之后的就不合适了。

  药流自己去买药就可以了吗

  药流一定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正规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

  因为要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用药,以及用药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风险,比如你身体存在用药禁忌呢?比如该如何判断药物起效?出现突发情况怎么办?

  而且如果是宫外孕,自己随便买药来吃,除了可能导致药物流产不全,还有可能出现大出血的情况,这是有可能致命的。

  盲目用药要不得。

  比起打针,吃药反而没有什么疼痛感。就会让人误以为,好像药流时,吃药也不会太疼。

  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到底疼不疼还是要看个人体质,有些人觉得跟拉肚子、来姨妈差不多,也有些人忍受不了这种程度的疼痛。

  甚至许多人扛不住药流疼痛转来人流的大有人在,而且人流手术还可以实行麻醉,某种程度上,人流手术可能疼痛程度更低。

  深圳药流比人流伤害更小?

  药流和人流给人感觉上最大的差别,应该就是人流要施行手术,而药流不用。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药流存在隐患反而更大,因为药流所需的时间比较长,在这期间容易感染。

  而且万一药流失败,之后也是要进行清宫手术的,清宫的伤害比人流更大,身体还遭受两重罪!

  人流全程在医生的控制下,有突发情况可以及时处理。

  药流完能立即去上班了?

  有些人觉得药流不算是做手术,因此不用怎么休息,药流完就可以继续上班学习。

  这种认知是不对的。

  药流后如果休息不好,不仅会阻碍身体恢复,还可能导致贫血、感染等情况发生。

  所以等药物流产结束后,女性朋友还是尽量选择在家进行休息,才能保证身体和子宫得到全面地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