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流产只是吃个药?深圳药物流产的危害,你知道多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03 17:24:40 咨询 预约

  药物流产这一词,大家都不陌生的了,还有街上的一些小广告,标语都极其夸张,说得流产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半点都看不出有什么危害一样,以至于有些人真的还以为药物流产就只是吃个药的事情而已。

  随着我们的社会不断发展,有性行为的事情也越来越开放,在于一些意外的情况出现了,就可能中招了。

  药物流产也不是一些人想象得这么简单,不是吃个药这么简单了,这不比手术流产的危害小的,伤害一样是很大的。

  药物流产危害一:药物过敏

  若你是在不正规的医院(小诊所等)或者是在家自行服用药物,那一旦出现药物过敏,情况就很紧急了,而且药物使用之后,女性出血的时间可能就会比较长,一般会连续出血7至10天,进而出现感染的几率就会增加,这个时候稍微一不注意就可能会引起感染以及炎症。

  深圳药物流产危害二:二次伤害

  药物流产也不是百分百的就成功了,据统计成功率约为85%,所以一旦流产没有成功,就要有二次伤害了(清宫),这就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也相当于又做了一次人工流产。

  药物流产危害三:后续怀孕困难

  这就接着二次伤害来说了,进行了清宫,就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进而影响到后续的自然受孕,孕育生命需要健康合适的子宫内膜以及厚度。

  药物流产危害三:内分泌紊乱

  药物流产中断怀孕激素水平以及服用药物导致的激素水平,都会引起自身的激素水平紊乱。

  药物流产危害四:诱发更多的疾病

  在药物流产所导致的出血时间会比较长,这一旦你稍有不注意,那可能就会有各种的妇科疾病的出现,若是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也会有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