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意外怀孕做深圳药流要休息多少时间同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07 14:36:55 咨询 预约

  具体的解答如下;

  1.做药流后注意避孕

  药物流产后女性的身体逐渐恢复后还是会有排卵的,所以药物流产后同房还是有可能会怀孕的,如果不想那么早怀孕的话尽早做避孕措施,如果想再度怀孕的话也尽量是药流一年以后再次备孕。

  2.做药流后不可过早同房

  深圳药物流产后同房也是禁止一个月内有性生活,最好等月经来了再开始,期间也不能坐浴。由于人流后子宫内膜脱落、宫口松弛这样容易引起逆行感染,导致宫腔感染,附件炎等盆腔疾病,然而都不能阴道给药,先找出原因再对症治疗。

  3.做药流后注意卫生

  药物流产后女性私处还是处于一个自我修复阶段,而且在这个时间段内女性的抵抗力会明显下降,所以药物流产后同房应该格外注重卫生,避免感染炎症。

  4.做药流后注意饮食

  药流后一定要注意饮食均衡、有营养,饮食上要多食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鸡蛋、鱼肉等等,还要多食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