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阴道紧缩术还你处女魅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8-31 16:00:45 咨询 预约

  近年来,由于女性私处整形的迅速发展,不少年轻女性为满足另一半的需求毅然到医院进行阴道紧缩术。为爱做手术无可厚非,但是做手术不是过家家,术前术后的有许多事项需要引起患者们的关注。深圳妇科专家提示,术前检查是缩阴术成功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今天就为大家说说阴道紧缩术前都要做哪些具体检查!

图编号:43520267

  术前检查的必要性

  一、手术前,受术者通常要先进行妇科检查,术前检查是否有阴道炎和外阴炎等妇科炎症。如果有,一定要先将炎症彻底治好,以免影响手术效果。还要查有无子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有无怀孕、月经是否正常等。

  二、妇科医生会根据你的咨询、交流,以及妇科检查,来评估你是否适合做缩阴术,以及阴道紧缩术类型。

  三、那术前又该做好哪些检查呢?如果决定阴道紧缩术以后,医生会给你进行一些常规的阴道紧缩术前检查,比如说妇科常规检查、宫颈炎症检查等。

  四、很多手术都要进行术前的检查,阴道紧缩术也不例外,因为这是关系到手术是否成功、手术效果是否达到期望值和影响患者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也是助阴道紧缩术成功的必要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