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阴道紧缩术前要注意的事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1-05 09:50:00 咨询 预约

  阴道紧缩术前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近几年进行阴道紧缩术女性人数不断增加,很多女性朋友不知道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就可能容易导致手术的无法顺利完成。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听听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的详细介绍。

  阴道紧缩术前注意事项

  注意一、在手术前,受术者通常要先进行妇科检查,以确定没有其它妇科疾病,如要查有无子宫颈病变、有无怀孕、月经是否正常、有无皮肤病,全身情况是否健康等。

  注意二、要在月经过后7~10天安排手术,手术前3天开始,应每天清洗外阴,保持阴部干燥清洁,并应禁止性生活。

  注意三、阴道紧缩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目前所用的方法也较为简单,一般不做大量的组织切除只需去除阴道口内3~5cm的阴道粘膜皱壁然后紧缩缝合粘膜即可。

  注意四、如果阴道口过于松弛,也可在阴道粘膜下的提肛肌做两针褥式缝合,以紧缩阴道口,增加阴道口的紧缚能力。

  五洲妇科12周年庆感恩回馈

  2017年是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的第12年,在这12周年来临之际,五洲妇科为感谢广大女性对我院的信任,特献上惊喜活动。你!绝对不要错过。

  活动一:两癌免费筛查

  检查项目

  筛查人群

  16-55岁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子宫、宫颈、乳腺切除者、孕妇、处女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

  筛查数量

  每天限额20名

  注意事项

  (1)检查时挂号免费,诊金7元,病历本费1元,做子宫附件腹部彩超检查需提前憋尿。

  (2)检查结果需本人领取,如未领取自检查之日起病历结果保存三个月。

  (3)避免使用阴道药物。

  (4)避开月经期。

  (5)检查前一天禁止夫妻生活。

  活动二:处女膜修补术减免1000元

  活动三:阴道紧缩术减免1000元

  活动期限:即日起——2018年1月30日

  【预约方式】

  1、点击在线预约

  2、微信预约:关注五洲医院官方微信(szwz16net),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