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阴道炎的危害有哪些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0 10:23:31 咨询 预约
  阴道炎对女性危害有哪些?深圳博爱医院妇科的医生表示:阴道炎发病快,复发率极高,它的出现会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阴道炎并不是什么大病,但对女性的危害性很大,那么阴道炎的危害有哪些呢?
 
 
  阴道炎的危害:
 
 
  1、引发其他并发症
 
 
  如果女性患上细菌性阴道炎,女性阴道容易产生一些分泌物,阴道炎可能会引起一系列并发症产生。而这些疾病的产生会给女性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细菌性阴道炎与恶性肿瘤有相当大的关联。
 
 
  2、影响家庭和睦
 
 
  女性如果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她们往往会害怕致癌、害怕有传染性,从而逃避与丈夫过夫妻生活,不愿与其他朋友一起生活来往,思想上出现严重的担负,这会导致性功用障碍出现的状况,长久下去会影响家庭的和睦,严重时甚至患上抑郁症。
 
 
  3、影响优生优育
 
 
  女性患上细菌性阴道炎,它可能会使子宫造到感染,如果这个时候怀孕,就会加大对女性的子宫感染的概率,如果感染了会致使女性流产、死产等状况出现,所以患有阴道炎的女性想要生育话。一定要先治疗好阴道炎后再怀孕。
 
 
  深圳五洲中医院妇科医生提示:女性阴道炎的危害很大,如果不及时治疗,对女性的健康将会带来很大的危害,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治疗,早日恢复健康,在生活中做好相关的预防和护理工作,避免造成严重的后果,要全面进行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