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备孕“猪宝宝”的末班车来了,赶紧上车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2-06 15:28:00 咨询 预约

  今年是猪年,出生的宝宝被称为“猪宝宝”,很多宝爸宝妈喜爱这个生肖,认为它是福气财气的象征。

  人们常说,不打无准备的仗,而要想生一个聪明、健康的“猪宝宝”吗?宝爸宝妈们,科学备孕可不要忘记哦!

  一般来说,备孕至少要提前三个月开始准备,这样才能将身体调整到最佳受孕状态,顺利的迎接好孕。那这三个月都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呢?

  身体准备:做好孕前检查

  仔细想来,若是种子不好或土壤不对,又哪能孕育优质的宝宝呢?所以,备孕夫妻应在备孕前三个月做一次细致的孕前检查,通过孕前检查,了解双方的身体情况,一旦发现问题马上治疗,有“备”而来的宝贝更健康、聪明哦!

  医生提醒:在做孕前检查前3~5天,饮食要清淡,检查前一晚10点后应禁食。女性在做孕前检查时要避开月经期。在检查期间要节制性生活3天。

  营养准备:保证营养均衡

  备孕人群要保持均衡饮食,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如牛肉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菠菜、苹果等。

  吃叶酸:400ug/d(微克/天)。这是备孕的标配,备孕期间和怀孕的前三个月,补充叶酸可以有效地预防胎儿畸形、流产,以及预防孕妇因叶酸缺乏的贫血。

  生活准备:健康生活,谨慎用药,监测卵泡

  备孕期间夫妻双方的生活习惯都要做出改变,要戒烟戒酒,增强体育锻炼。经常熬夜会影响男性的精子质量,也会对女性的排卵造成影响。

  戒烟戒酒在备孕阶段,就要开始,而且夫妻双方都需要戒。为了宝宝的健康,请尽最大的努力把烟酒都戒了吧!

  孕育就像一场数字游戏:来月经之前的14天开始排卵,一个卵子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所以排卵后行房往往太晚了,达不到受孕的目的。精子存活时间长达72小时,在排卵之前每3天同房一次比较容易受孕。

  备孕期用药也要谨慎,就医开药时最好告知医生处在备孕期这个特殊阶段,医生会根据情况调整用药。

  心理准备:调节心态,放松心情

  备孕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都可能会影响受孕,所以并不是开始备孕就能马上怀孕。不要焦虑,焦虑状态下备孕,更不利于怀孕。怀宝宝,不仅仅要做好身体的各项准备,心理准备也同样重要。

  夫妻俩偶尔看场电影或去旅游,释放压力,让人心情放松,这样更容易怀孕哦。

  五洲彩超卵泡监测

  助您早日迎来好“孕”气!

  为了帮助广大备孕女性检测排卵发育程度,精算排卵时间,提高成功受孕率,深圳五洲医院2019年惊喜放送,彩超卵泡监测5次仅需450元,助力女性朋友科学孕育健康宝宝。

  套餐详情: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彩超卵泡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