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一年中这个时间段怀孕比较好,是有科学依据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9 10:08:28 咨询 预约

  夏天到了,万物都开始躁动起来,又到了「播种」(交配)的季节……

  这些天,总有不少人询问妇科医生:

  夏天到了,适合怀孕吗?

  一年里面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其实这个看似棘手的问题还真的有答案。

  有关医学认为,怀孕的较好时间在八月前后,也就是七月下旬到九月上旬。

  不热不冷,温度适宜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夫妻俩性生活的频率和体验,都要高于夏、冬两个季节。

  秋初水果蔬菜品种多

  当出现妊娠反应的时候,孕妈们胃口差、整天恶心呕吐,搞不好还会发脾气。

  吃什么、怎么吃,往往愁坏了各位当牛做马的准爸爸。

  秋初丰富多样的水果蔬菜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孕期的营养需求,也可以应对孕妇们挑剔的吃饭要求。

  秋初暑热褪去,睡得香

  睡得香,自然心情好,准妈妈心情好了,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胎儿在前三个月是「敏感致畸」时期

  冬天就算不一定多雪,也是寒冷的,春天又传染性疾病多发,不适合躲过「危险时期」这劫。

  要想较好躲避,秋初怀孕还是很适合的。

  春末夏初分娩,气候宜人

  来年的唇末夏初分娩,气候宜人,可以说是坐月子的「黄金时期」。

  无论是宝宝洗澡换衣服,还是宝妈喂奶,温度合适,都会比较方便。

  夏初的饮食更丰富

  夏初的鱼禽肉蛋奶和瓜果蔬菜供应更丰富,生完宝宝的妈妈们吃得好、营养全面均衡,喂给宝宝的乳汁营养也会相对丰富些。

  夏初穿衣轻薄

  大人小孩都不用拿大棉袄大棉裤捂着,方便宝妈们及早恢复身体,同时也不影响宝宝的肢体发育。

  等到宝宝满月后,夏天也到来了,傍晚一家人出门散步,也不错。

  夏季比较多发肠道疾病

  半岁的前后又到了十月份,这时候添加辅食刚刚好,正好又把这个恼人的问题给躲过去。

  到了周岁,又是一个惬意的春夏之交。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宝贝,已经可以尝试多种多样的饮食啦。

  春夏之交适合断奶

  如果需要断奶,春夏之交也是个适宜的时机,可以给一家人省去不少烦恼。

  除了这些,考虑到孩子上学也是顺便的事儿。孩子夏初就生了,妈妈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因为差几天而错过上学的好时机。

  备孕检查不可少

  想要在一年中比较好的时间(八月前后)怀孕?那么你得提前3个月进行孕前检查了!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关注市民的生育问题,优生优育检查钜惠享!

  如何生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让孩子赢在入场前?

  福利!!

  五洲医院98元优生优育检查套餐

  助您顺利怀好孕!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优生优育检查

  但总之,不管什么时候怀

  什么时候生,

  只要宝宝健康、妈妈平安,

  那就是真好运(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