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优生优育,这些孕前准备工作你做到了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1 17:36:40 咨询 预约

  人们一直都在倡导优生优育,但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认为结婚前做了婚检,又或者是公司每年都有一次身体检查就足够了,在家就积极同房备孕......但事实是这样的吗?

  想优生优育的你可别大意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指出,生孩子不仅仅是同房就足够了,想生健康、聪明的宝宝,以下这些准备工作你需要做好:

  1、补充叶酸

  即使你的日常饮食结构均衡,也很难保证从中获得所有必需的营养物质。备孕夫妻需提前三个月补充叶酸。

  2、告别烟酒及药物

  吸烟、酗酒会导致流产、早产和低体重出生儿,如果有这些不良习惯,请尽早戒除。

  3、饮食健康、坚持运动

  从现在开始就选择健康食品,给你未来宝宝的孕育环境储备有益的营养物质。每天尽可能多吃水果和蔬菜、大量谷物以及富含钙质的食品,如牛奶和酸奶等。

  坚持运动,但如果你平常不怎么做运动,可先做一些轻松的运动,如慢跑、散步等。

  4、计算排卵日

  在排卵日前后过性生活,能够提高你的受孕机会。可通过体温监测、排卵试纸或者B超排卵监测来计算排卵日。

  5、做好孕前检查

  孕前检查能帮助你在怀孕前发现异常,及时治疗和避免潜在问题,让你的身体和心理都调整到合适状态,并在医生指导下有计划地怀孕,减少宝宝出生缺陷,平安度过孕期和分娩。

  为了帮助备孕家庭更快怀上宝宝,以及实现优生优育的需要。如果你有以下这些疑问:

  ●孕前优生优育的各项措施都有哪些?

  ●如何提高怀孕的几率?

  ●备孕期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内分泌紊乱等,该如何才能怀上?

  欢迎前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妇科医生亲自为您解答疑惑。

  <<<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