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月经推迟一周了,要不要做早孕测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07 16:46:47 咨询 预约

  女士问:月经推迟了,吃东西还没胃口,会恶心想吐,还总是想睡觉,该不会是怀孕了吧?要不要做早孕检查呢?

  医生答:假如你有性生活,要!

  怀孕初期的症状

  如果你自己也拿不准的话,可以对照自己的症状来初步判断,观察自己有没有发生变化,比如:

  1、会出现恶心,没胃口、反胃,总是想吐,对食物的喜恶发生改变,本来不喜欢吃的食物,突然间喜欢吃了。

  2、乳房比平时饱胀,乳头也变得敏感,乳晕会变大,颜色加深。

  3、尿频,总感觉尿不干净,总想上厕所。

  4、皮肤状态变差,长斑和痘痘,每天都很疲倦,只想睡觉,这都是激素引起的变化啦。

  说到症状嘛,也是因人而异的,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每个女生都是特别的,当然症状也都不同了,所以,我们的大BOSS出场了,那就是早孕检查。

  关于早孕检查

  因为有些女生懵懵懂懂,自己怀孕了也不知道,照样蹦蹦跳跳,饮食毫无禁忌,会出现一些不好的后果,让人很担心,早孕检查能够及时发现自己是否怀孕,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关于早孕试纸测试

  早孕试纸可以测定孕妇血清或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协助诊断早孕。

  但是,早孕试纸的检测结果并不是100%的准确。

  事实上,早孕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对时间和试纸等各方面都有要求,会出现假阳性或者假阴性,影响正确性,如果没有专业的指导,测试结果只能达到75%的准确率。

  如果是在妇科医生的指导下做此测试,确保试纸工作正常的情况下,女性也能够根据说明正确使用试纸,测试准确率则会更高。

  所以,你需要的不止是试纸,还有医生。

  B超检查的准确性

  B超检查作为查早孕的重要检查,是早孕检查中必不可少的检查。B超不仅可以检测出是否怀孕,还能知道是否为宫内还是宫外妊娠。

  这对于宫外孕的早发现,早治疗提供了非常及时的帮助,如妊娠位于宫外,即可诊断为宫外妊娠,如妊娠囊位于子宫内,则多可排除宫外妊娠。

  B超早期诊断间质部妊娠有重要临床意义,可显示一侧子宫角突出,局部肌层增厚,内有明显的妊娠囊。

  意外怀孕早知道

  五洲送福利

  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