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早孕试纸什么时候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30 09:20:35 咨询 预约

  运用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任务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普通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呈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端不易检验出来,直到10-14天赋日益分明。

  关于刚刚怀孕的女性普通建议用晚上的第一次尿液检测,后果更精确。但关于已怀孕一段工夫的妇女,一天中的任何时辰的尿液均可用于检测。

  从同房到怀孕普通需求7天左右的工夫,也就是说,怀孕当天(相当于同房后7天)即可检测能否怀孕,但精确度不高。普通在同房14天当前再测试后果会更精确。

  使用方法

  1、使用一次性尿杯或洁净容器收集尿液。

  2、撕开铝塑袋,取出试纸进行检测。

  3、条式:将试纸白色一端浸入尿液中(尿样不允许超过MAX线),约10秒钟后取出平放。

  卡式:直接将尿液淋至加样孔,约2-3滴。

  笔式:将帽拔开,在小便时让尿液直接淋在加样区,并维持5-10秒钟的接尿时间(请注意:尿液不要弄湿观察区,影响检测结果)。

  4、将试纸平放1分钟,等待红色条袋出现。

  5、5分钟之内观察结果,5分钟后判断无效。

  怀孕早查早知道

  五洲送福利

  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