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亲爱的!我怀孕啦!”“打掉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29 15:56:17 咨询 预约

  有多少人会利用今天来表白,哪怕被拒绝了也可以委婉的说一句:今天愚人节啊,逗你玩呢。在这些玩笑话里掺了多少真心话,小编不知道!

  但小编遇见另外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齐小姐的经期一向有规律,而这个月推辞了十多天,昨天她预约了3.8元早孕检查,今早到院做了早孕检查,医生告诉她检测结果是怀孕了。

  “医生,真的吗?我真的怀孕了?你不会在今天愚人节逗我的吧?”齐小姐一脸质疑,哪怕猜到可能怀孕了,但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医生很无奈的说: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我们医生是不会开玩笑的。尿检不够全面,你最后一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还需要做B超等等确认胎儿多大了,还有.........

  齐小姐说当时并没有听清医生说了什么,这个消息对她来说有点震惊,有点不知所措,毕竟自己还没有结婚。她把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男朋友,后来还把聊天记录分享给我,还说有点被吓着了,男朋友跟她说说打掉的时候,心都颤了一下。

  “亲爱的,我怀孕了!”

  “真的吗?你怀孕了?真的有了?”

  “真的啊,刚检查出来的。”

  “那......打掉吧!”

  “什么?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小傻瓜,我逗你的呢。今天愚人节。”

  “........一点也不好笑。”

  “吓着你了吧,对不起。我们结婚吧!”

  “真的吗?你的意思就是要这个宝宝咯。”

  “当然了,我现在特别兴奋,我要当爸爸了。你现在在医院吗?你在那等着我,我向领导请个假,陪你做个全面的检查。”

  之后齐小姐又做了88元更全面的早孕检查套餐等一些检查,离开医院时,齐小姐男朋友小心翼翼护着齐小姐的样子让人好生羡慕。

怀孕早查早知道

五洲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