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早孕b超什么时候能查出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9-21 09:10:41 咨询 预约

  处在备孕期间的女性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共性,每天都很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这也是因为她们急于想有自己的宝宝导致的。尤其是在排卵期之后,很多的女性都觉得自己有可能是怀孕了,因为在家里面检测没有百分之百的准确度,所以她们会前往那个医院进行检查,那么早孕b超什么时候能查出来?

  通常女性在怀孕之后,并不是用B超马上可以测出来的。就是每个女性怀的宝宝发育的情况不一样,所以用B超可以检测出来的时间也不完全一样。一般情况下,在早孕42天左右的时候可以检查出是否有胎囊,但是也有些女性由于自身体质不是很好,胎儿在肚子里生长得相对较慢,在42天左右的时候也有可能看不见胎囊,但是用早孕测试纸却可以测出怀孕。

  对于刚怀孕的女性,一般建议使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检,以获得更准确的结果。但是对于已经怀孕一段时间的女性来说,一天中任何时候的尿液都可以用于检测。从同房到怀孕一般需要7天左右,也就是说在怀孕当天(相当于同房后7天)就可以检测到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