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医解读3种妇科病密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26 14:37:55 咨询 预约

  深圳现代女性,长期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缺乏锻炼、经常加夜班、常使用护垫等种种原因,导致妇科问题随之高发。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提醒,正对现代女性经常出现的3类妇科问题,中医调理可有限改良。

  3种常见妇科病应尽早看中医

  【妇科炎症】

  炎症是困扰很多女性的常见疾病,特别是慢性盆腔炎等慢性炎症,反复发作,让人备受困扰。抗生素对于女性急性炎症的治疗作用毋庸置疑,但其弊端也不可小觑。合理使用抗生素,再积极配合中药,能预防很多炎症的迁延和反复,对慢性炎症效果较好。

  【卵巢早衰

  是目前妇产科学界的难题,患者需要一直服用性激素。由于影响生育,很多年轻女性痛不欲生。中医治疗依赖人体自身强大的修复能力,通过调理,能让早衰的卵巢恢复生机。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是常见的妇科玻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这两种疾病的认识越来越深入,可以通过B超、核磁直观地看到。但有些女性在手术切除了子宫肌瘤或卵巢囊肿后,没过半年发现又长了新的。其原因在于,手术仅仅祛除了病灶,而患病根源依然存在,这时就需要中医调理了。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针对女性妇科疾病,推出了不同的中西医结合疗法。

  ◆三氧生态疗法◆治疗妇科炎症,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大大缩短治疗时间,各类妇科炎症均可在7天内完成检查、治疗及康复,是白领职业女性的较好选择。

  ◆中医药物治疗◆根据卵巢早衰病因辨证施治,精选中药药材,在病灶形成高浓度药力作用,通过温补肾阳、补血养血、祛瘀调经等药物,较快恢复卵巢正常功能。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优势:

  ★优惠在线咨询专家★:直接与专家交流病情,更权威、更私密。

  ★网络预约优先就诊★:绿色就医通道直接预约,优先就诊,无需排队。

  ★假日专家教授门诊★:服务更细致,以患者为中心提供更人性化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点此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与专家一对一进行疾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