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子宫内膜炎都有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7-08 16:36:56 咨询 预约

  很多人对子宫内膜炎还不是很了解,而子宫内膜炎是会影响到女性的月经问题,所以对子宫内膜炎症状还不了解的女性就应该要注意了,那么,子宫内膜炎都有哪些症状?现在我们就跟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子宫内膜炎会有哪些症状

  月经量多:每月月经仍然按照规律行事,但是月经的量会异常增加,会经期会延长。少数患者会因经量增加,而失血过多引起贫血,而因子宫内膜炎不规则出血的患者很少。

  痛经:没有生育过的女性,患有子宫内膜炎后,多会出现痛经的情况,但程度一般并不深,容易被忽视。引起痛经的原因,可能是内膜过度增厚,引起子宫剧收缩所致。

  白带增多:患子宫内膜炎后,子宫内膜分泌物会有所增加,患者白带一般呈现淡黄色稀薄水样,有时候白带中还会带有血丝,为此要引起重视。

  子宫是孕育新生命的摇篮,如果摇篮的健康受到了威胁,那么就会影响到新生命的孕育,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子宫健康,在生活中和饮食中都应该要多注意,尽量避免哪些不良的致病因素。

  现在大家对子宫内膜炎会有哪些症状已经有了详细认识,如果大家在察觉到自己有类似症状出现的话,就要在前列时间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和治疗了,这样才能有效的阻止病情发展严重。如果大家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根据女性炎症分类,按照炎症治疗的不同阶段进行细分,五洲医院推出名中医古方特色疗法“普查+调治”治疗炎症的定制套餐。(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0日-9月30日)

  1、“名中医古方”炎症普查套餐

  2、“名中医古方”炎症调治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