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哪些人容易得子宫内膜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7-09 18:11:25 咨询 预约

  很多女性朋友在不知不觉中患上子宫内膜炎,其中不少患者因为没有及时发现病情和进行治疗,导致自己的生育能力受到了影响,那么哪些人容易得子宫内膜炎?下面我们就和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那些人容易受到这种疾病危害吧。

  哪些人容易得子宫内膜炎

  1、曾经多次进行人流或者是剖宫产的女性:因为在这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而在损伤之后却得不到理想的修复,所以就会引发子宫内膜炎。

  2、患有其它妇科炎症的女性:有的女性朋友因为长期患有其它妇科疾病,如阴道炎盆腔炎等,却没有积极**的进行治疗,那么在这些疾病反复发作的过程中就会使子宫内膜也受到感染,发生炎性病变,所以请务必要积极防治其它妇科疾病。

  3、月经紊乱的女性也会容易患上该疾病,因为女性出现了月经紊乱,经血量过多或过少以及出现痛经,都是和子宫内膜的脱落有一定的关系,会引发子宫内膜炎的产生。

  温馨提醒:女性朋友们可以对照着看看自己属不属于该病的高发人群,当然为了自己的健康,不管是不是疾病的高发人群,大家都应该要主动得在日常生活主要疾病的预防措施,主动的远离疾病的危害。

  根据女性炎症分类,按照炎症治疗的不同阶段进行细分,五洲医院推出名中医古方特色疗法“普查+调治”治疗炎症的定制套餐。(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0日-9月30日)

  1、“名中医古方”炎症普查套餐

  2、“名中医古方”炎症调治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