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快一点知道自己是否怀孕?HCG检测,你的检孕好帮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03 15:57:37 咨询 预约

  怀孕这件事,相信很多备孕夫妻都特别着急的想知道,奈何B超检测需要等好久。还有那些意外怀孕的女性,时间对于她们来说就是身体的健康。难道就没有快一点的方式来检测怀孕吗?

  其实,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身体也在发生一些变化。除了一些早孕反应,体内的变化也可以利用来检测早孕。比如:

  1、尿HCG

  人的尿液中不含有或含有极少量的HCG(一般不高于10IU/L)。怀孕后,HCG含量就不断升高,到怀孕7-8天时约为25IU/L,到怀孕10天时约为50IU/L,至2个月时可达HCG含量高峰。在早孕诊断中能检测到HCG,即认为怀孕。

  如果着急的想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在同房后十天左右,可以到医院做个简单的尿HCG检测。

  2、血HCG

  女性在怀孕后,血液当中的HCG含量也会发生一系列变化。血HCG在受精卵着床前即由滋养层细胞开始分泌,早期增长迅速,约1.7天增长1倍,至8~10周血液达最高峰。因此,检测血液中的的β-HCG水平,也是较准确的早孕诊断方法。

  一般在夫妻同房结束10天以后,就可以检测出是否怀孕,时间过得越长,检测结果也会更加的准确。

检测早孕不再是难题!

五洲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