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五洲医院0元两癌筛查持续火热中.....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7 09:35:45 咨询 预约

  说起两癌筛查,相信大家都对此有所了解。两癌指的是宫颈癌和乳腺癌,而它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可以通过定期筛查达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所以说两癌筛查是女性健康的“保护伞”。而深圳各区每年都会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五洲医院也不例外。

两癌筛查,女人一辈子不能忽略的事情!

女性朋友们要对自己的健康和人生负责

深圳五洲医院的乳腺宫颈两癌0元筛查活动正在进行中,赶紧预约吧!

  【套餐详情】: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

  两癌筛查须知:

  筛查对象

  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参与。(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一般是已婚妇女,在开始有性行为两年后,每年定期进行一次检查。

  接种HPV 疫苗之后是否还需要筛查?

  很多女性为了健康更有保障,会选择接种HPV疫苗。那接种HPV 疫苗之后是否还需要筛查呢?

  回答是:要!

  HPV病毒目前已经发现的就有130多种亚型,即便是9价疫苗也并不能100%预防宫颈癌。所以,无论接种了几价HPV疫苗,都要定期进行宫颈癌筛查。

  两癌筛查注意事项

  宫颈癌检查前注意事项:

  1、避免在月经期间进行检查。

  2、检查前避免阴道冲洗,以及使用阴道内用药物。

  3、检查前两天避免进行性生活。

  4、有妇科炎症的患者,需治疗后再检查

  乳腺癌检查前注意事项:

  1、乳腺检查也需要避免月经期。

  2、检查时请穿着轻便的衣服,以方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