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定期宫颈筛查,让爱始终陪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8 10:38:37 咨询 预约

  时光匆匆,

  让爱伴随你一生!

  爱她,

  就带她去做宫颈癌筛查

  宫颈癌是发病率较高的女性肿瘤,因其具有病因明确的特点,能够通过定期筛查,早检查,早治疗。因此,请女性朋友爱护自己!定期主动接受宫颈检查,短短十分钟的检查,让不幸从此远离!让你的爱始终陪伴!

  远离宫颈癌

  这些事要做好

  1、定期进行专业的妇科检查

  定期的妇科检查能够及时发现癌症的早期症状,在体检中及时发现癌变征兆或者早期癌变,采取正确的处理措施,方可做到早检查、早治疗。

  2.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

  乐观开朗的人罹患癌症的几率会比内向悲观的人低很多,所以保持心情愉快也是防癌之策。

  3.注意性生活卫生

  很多患有宫颈癌的女性在性生活时往往不注意卫生,或者配偶有包皮过长的症状,包皮垢中含有很多致癌物质,所以性生活前男女双方都要进行清洁。

  4.拒绝致癌食品

  少食用腌制、油炸、熏烤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摄入过多就会在身体中沉积下来,成为癌症发病的导火索。

  5、坚持宫颈癌筛查

  宫颈癌虽然危险,但是也有它自己的“软肋”,容易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如果好好把握住早期炎症癌变这段时间,现代医学可以把癌变检查出来,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保护女性的健康生活。

  预防宫颈癌,定期检查不可少!

  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现提供健康保险——0元两癌筛查,网络预约即可享有,由专业妇科医生为您检查乳腺宫颈健康,还等什么,赶紧预约吧!

  乳腺宫颈防癌定期检查,

  你做了吗?

  2019五洲女性防癌公益筛查

  不仅乳腺彩超免费做

  还有TCT、阴道镜等

  让你0元查两癌

  【检查内容】: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