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别大意,这些行为是诱发宫颈癌的高危因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30 14:41:07 咨询 预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有的人习惯早睡早起,有的人则习惯晚睡;有的人习惯每天做做运动,有的人则半年不运动一次;有的人每天吃早餐,有的人则习惯不吃早餐...好的生活习惯可以让我们保持健康,不良的习惯则可能导致身体患病。很多女性之所以患上宫颈癌,就与一些不良的行为有关。

  别大意,这些行为都是诱发宫颈癌的高危因素!
  1、不止一个性伴侣

  性伴侣有多个人,或是只有一个男性伴侣,但他有多个女性伴侣,这都会加大女性感染HPV的几率,也就大大增加患宫颈癌的几率。

  2、过早经历性行为

  如果女性过早的经历性行为,那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会大幅度的上升。在子宫还不成熟,宫颈细胞发育还不完全的时候,身体的抵抗力是很低的,过早经历性行为无疑是让的宫颈癌的几率提升。如果年龄小再加上意外怀孕,最后结果都是让人唏嘘的,因此对于女性而言性生活不宜过早。

  3、生育较早或生产多次、以及流产多次

  太早生育或者生育多次的女性,她们的宫颈比正常女性更加脆弱,很容易就受到外界的损害。怀孕次数越多,患病率也在一次一次增加。

  4、身体素质差,不注意个人卫生

  身体素质差的人抵抗力都比较低下,很容易被病毒侵蚀,平时不爱运动、爱抽烟喝酒的女性比一般的健康女性更加危险。

  爱吸烟喝酒的女性患宫颈癌的几率是其两倍以上,若是女性同时不注重卫生,这些不良的习惯都会导致女性身体素质差,容易被细菌侵袭,从而出现妇科炎症等情况,再严重点,就会发生病变导致宫颈癌的发生,危及女性生命。

  5、伴侣是高危人群

  如果你的伴侣是高危人群,对于私处的卫生不注意,就有可能会因为男性私处的污垢,细菌没有清洁干净,从而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容易导致女性患上各种妇科疾病,若是不重视或者妇科炎症十分严重,可能在细菌长期的反复刺激之下发生癌变从而导致宫颈癌的出现。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医生表示: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健康杀手之一,发病率高。幸运的是宫颈癌是唯一一种已知病因、可预防的肿瘤,只要养成定期筛查的习惯,就可以及时发现、治疗,将宫颈癌扼杀在病变期。

成年的你有定期进行防癌筛查吗?

2019五洲女性防癌公益筛查火热进行中

现在预约

到院既享0元乳腺、宫颈防癌筛查

  【检查内容】:


  【适合对象】: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参与。(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一般是已婚妇女,在开始有性行为两年后,每年定期进行一次检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