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千万别错过这个福利:“两癌”免费筛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4 11:25:24 咨询 预约

  宫颈癌和乳腺癌(简称“两癌”)是女性恶性肿瘤中发病率最高的两种疾病,且呈年轻化发病趋势,对女性的身心健康危害极大。但这两类癌症却可以通过定期筛查得到预防,因此,每年深圳各区都会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五洲医院也不例外。

  2019五洲女性防癌公益筛查

  让你0元查乳腺宫颈健康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

  两癌筛查的重要意义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等因素,我国妇女患“两癌”人数明显逐年增高。一些大家熟悉的演艺明星就死于宫颈癌或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最多发的恶性肿瘤,其根本的发病病因尚未完全明了,可其发病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乳腺癌的早期常见症状表现为疼痛、不适、局部肿块等,早期乳腺癌是有可能被治愈的。

  乳腺癌的早期发现主要依靠临床手诊、乳腺彩超和乳腺钼靶的检查,特别是乳腺彩超的检查对乳腺疾病,甚至是对乳腺病变的早期诊断有很大的意义。

  宫颈癌是指发生在子宫阴道部及宫颈管的恶性肿瘤,是仅次于乳腺癌的常见女性肿瘤。如今,两癌筛查的普遍,子宫颈癌浸润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已经大幅度下降。

  所以,女性每年进行两癌筛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筛查对象

  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均可参与。

  两癌筛查时的检查要求

  1、避免在月经期间进行检查。

  2、检查前避免阴道冲洗,以及使用阴道内用药物。

  3、检查前两天避免进行性生活。

  4、有妇科炎症的患者,需治疗后再检查。

  5、哺乳期不建议参加筛查。

  6、检查时请穿着轻便的衣服,以方便检查。

  免费检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