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两癌筛查——女性健康的保护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6-19 11:08:53 咨询 预约

  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而目前很多女性体检也只是做了常规的检查,而非两癌筛查。

  据报道显示,近年来我国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逐渐上升,并明显趋向年轻化。

  以36岁至50岁最为集中,占患病人数的57%左右,尤以41岁至47岁的女性为数最多。上世纪70年代,30岁以下年轻妇女宫颈癌仅占0.5%,而90年代后,30岁年轻妇女宫颈癌所占比例升至15%-20%。

  面对这么惊悚的数字,你还在炫耀佛系思想?

  两癌筛查是保障女性健康的重要“保护伞”,早期发现的乳腺癌及宫颈癌90%以上都能治愈,而治疗的关键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因此,女性两癌筛查就显得尤为重要。

  现在五洲中医院给女性朋友送福利啦

  0元享乳腺、宫颈基础防癌筛查套餐

  包含TCT检查、乳腺彩超、妇科常规检查等项目;

  68元享乳腺、宫颈精准防癌筛查套餐

  包括TCT检查,乳腺彩超、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阴道BV检测、尿常规、血常规等检查项目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

  两癌筛查套餐内容

  1、乳腺彩超:主要观察双侧乳腺腺体有没有肿块、肿块的形态、锁骨上和腋窝淋巴结情况、肿块内的钙化声像等,排查是否有增生等病变。

  2、液基薄层细胞制片术(TCT):TCT细胞学检查取样方便,易于定期复查,可以早期确诊癌及癌前病变,及时给予相应的治疗,适用于所有的女性的宫颈癌的早期诊断。

  3、细菌性阴道病唾液酸酶测定(BV):用于检测是否为细菌性阴道病,可以有效的测定细菌性阴道病的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4、白带常规:主要检查内容包括阴道pH、阴道清洁度、阴道微生物等,以此来判断女性是否存在白带异常。

  5、尿常规:检查主要包括尿的颜色、酸碱度、透明度、上皮细胞、红细胞、白细胞、蛋白质、管型、比重及尿糖定性。检测有无泌尿系统感染

  6、血常规:观察血细胞的数量变化及形态分布从而判断血液状况及疾病的检查,是否有贫血、感染及其他血液系统疾病等。

  7、妇科常规检查:检查是否有阴道赘生物、盆腔、白带异常、小腹胀痛、腰酸背疼等症状。

  深圳五洲妇科医生提醒大家,两癌筛查前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两天开始不能进行性生活;

  2.避免在月经期间进行检查;

  3.检查前避免阴道冲洗,以及使用阴道内用药物;

  4.检查时穿着轻便的衣服,以方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