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两癌”筛查进行时 女性千万别错过这个福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08 17:06:09 咨询 预约

  宫颈癌和乳腺癌(简称“两癌”)是女性恶性肿瘤中发病率最高的两种疾病,且呈年轻化发病趋势,对女性的身心健康危害极大。但这两类癌症却可以通过定期筛查得到预防,因此,每年深圳各区都会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五洲医院也不例外。

  为了提高女性“两癌”筛查率和早诊早治率,2020年7月份,我院将举行女性健康关爱月,免费进行两癌筛查活动。

女性千万别错过这个福利

来五洲免费“两癌”筛查!

 

  【活动详情】:

  免费两癌筛查套餐(包含TCT检查、乳腺彩超、妇科常规检查等项目);

  68元两癌筛查精准套餐:包含更全面的检查项目(TCT检查,乳腺彩超、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阴道BV检测、尿常规、血常规等)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套餐

 

两癌筛查

  关于两癌,你需要知道这些:

  乳腺癌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乳腺癌发病率位居第一,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肿瘤。

  乳腺并不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但由于乳腺癌细胞丧失了正常细胞的特性,细胞之间连接松散,容易脱落。癌细胞一旦脱落,游离的癌细胞可以随血液或淋巴液播散全身,形成转移就会危及生命。

  它的发病常与遗传有关,以及患有乳腺导管或小叶不典型增生等乳腺疾病的患者,而在40—60岁之间、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发病率较高。

  乳腺癌的典型症状:

  乳房内结节或肿块;

  部分病人有乳头回缩或乳头溢液;

  有时皮肤表面可出现橘皮样改变;

  少数病人可伴有不同程度的疼痛。

  乳腺癌早期的时候,临床上毫无症状,也无肿块,是很难发现的

  定期进行乳腺检查:由于乳腺早期无症状,应定期普查。每年进行乳腺彩超检查,必要时结合钼靶射线检查。

  宫颈癌

  宫颈癌的发病率在女性肿瘤中仅次于乳腺癌,以36岁至50岁最为集中,并明显趋向年轻化。

  宫颈癌早期比较隐蔽,难于发现。由于宫颈的生理解剖位置较深,当其发生癌变时,病人往往不能通过自我检查发现,致使许多宫颈癌病人直到中晚期都尚无症状,导致了癌组织的扩散。

  宫颈癌的早期危险信号:

  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最突出的症状;

  阴道分泌物增多,粘性大,时有带血丝;

  下腹或腰骶出现疼痛,甚至痛连上腹部、大腿部及髋关节;

  绝经后阴道不规则出血。

  定期进行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TCT)+人乳头瘤病毒检查(HPV)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