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炎炎"夏日,要抵挡的不止炎热还要警惕妇科炎症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30 09:42:28 咨询 预约

  进入三伏,也等同开启了高温模式

  热辣的天气简直令人无法忍受

  然而在这炎炎夏日

  也是女性妇科炎症的高发期

  闷热的天气

  会使女性私密处处于高温湿热的环境中

  潮湿环境给细菌繁殖创造了条件

  稍微不注意就让妇科炎症钻了空子,

  瘙痒、异味、灼痛、白带异常,

  简直让人坐卧不安。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炎症在夏日“蹦跶”最欢。

  第一:阴道炎

  阴道炎是发病名列首位的女性疾病。阴道炎常伴有外阴异常瘙痒,时有灼痛感,阴道分泌物增多,有些许异味等典型的症状。

  阴道炎是不同病因引起的多种阴道黏膜炎性疾病的总称。女性健康的阴道有天然的防御屏障,阻挡了病原体的侵入。如果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病原体就很容易侵入,从而引发阴道炎。

  第二:尿道炎

  一般说来,正常人的尿道末段都存有细菌,但由于尿道上皮抵抗力很强,每次排尿都可以将细菌冲出体外,因而不会发病。

  夏天出汗多,对于不喜欢饮水的女性来说,当尿液少且浓时,无法及时将入侵的细菌全部冲出体外,就增加了细菌感染的机会。

  第三:宫颈炎

  宫颈炎症是女性常见疾病之一,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多由急性宫颈炎未治或治疗不彻底转变而来。 宫颈炎会导致的白带增多,过多的白带会使女性觉得下体有湿湿的感觉,浑身不自在。

  第四:盆腔炎

  盆腔炎主要是由于产后或流产后感染、宫腔内手术操作术后感染、经期不卫生、邻近器官的炎症直接蔓延、慢性盆腔炎急性发作等。

  盆腔炎全身症状不明显,时有低烧、精神不振、周身不适、失眠,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月经不调等症状。

  炎炎夏日,要怎么做才能摆脱妇科炎症的困扰?

  想要摆脱妇科炎症的困扰当然是要科学系统的治疗,但在治疗前要查准到底是哪一种妇科炎症,这是因为有些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很相似,如若诊断不清,就会会使得治疗没有效果,炎症反反复复。

  建议女性每年做一个常规妇科检查,这样的话就能早期发现一些妇科疾病,降低因妇科问题导致的风险。

  五洲炎症检查套餐A(白带常规6项+尿常规16项+妇科常规检查)仅需38元

  还有58元更全面的炎症检查套餐(白带常规6项+阴道BV检测+妇科常规检查)

  找出炎症病因,对症治疗!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套餐

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