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妇科炎症总是反复,跟了你这么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0 16:15:02 咨询 预约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包括外阴、前庭大腺、阴道、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卵巢、盆腔受到各种病菌侵袭感染后发生的炎症。

  妇科炎症可大可小,大到可以引发癌变,小到可以自愈。疼痛、瘙痒、异味,严重的影响了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以及夫妻之间的性福生活。很多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可谓是头疼不已,真的很想知道:被妇科炎症缠上了就真的甩不掉了吗?

  为什么妇科炎症总是反复,跟了你这么久?

  1、不重视,胡乱用药

  妇科炎症好不好治,关键在个人的重视程度,一味的忍,以为吃吃消炎止痛的药,好好的清洗就能把妇科炎症赶走。妇科炎症在急性期没有得到彻底治愈,转为慢性炎症后,往往经久不愈、反复发作。

  2、没有找准病因

  妇科炎症总治不好,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没有找准病因。引发妇科炎症的原因有很多,妇科炎症也分很多种,在没有找出病因的情况下,就算炎症已经被缓解,也保证不了妇科炎症会不会突然“反水”。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找出炎症原因,对症治疗,才能降低妇科炎症的反复发作。

确诊妇科炎症

找出炎症病因

五洲妇科59元炎症检查套餐

(白带常规+阴道BV检测+妇科常规检查)

为您找准病因

妇科炎症“纠缠不清”?这几个原因你注意没!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 姓名+电话+59炎症检查套餐 即可

<<<在线预约>>>

  3、不科学的清洗

  不知道女性朋友对自己的生殖器官是否了解?女性阴道的有着正常菌群,它们互相牵制、互相团结,维护阴道的生存环境、和平衡,对于外侵的细菌有着抵制的作用。

  但如果没有在医生的指导下,乱用药物、抗生素、妇科洗液及阴道消炎用品,或进行不科学的冲洗、灌洗或反复清洗,不仅达不到治疗、杀菌的效果,反而降低了对有害细菌的抵抗能,还会导致其他生殖系统组织受到牵连。

  也许你感觉炎症被缓解了,以为要消失了,它们马上又会卷土重来。

  4、性生活不健康

  性生活次数过于频繁、性生活前后没有清洗生殖器官、频繁更换性伴侣,以及月经期性生活等,都会导致病菌侵入,造成炎症反反复复,治疗没有效果。

  5、不注重个人卫生。

  平时没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内裤与袜子一起洗,常在阴暗处晾干,几天更换一次内裤,大小便后擦拭顺序不正确,卫生巾更换不及时等都会导致引起细菌感染,导致炎症反复发作。

  6、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妇科炎症也可能会因生活方式而引起,当生物钟被打乱,生活工作压力大,不是加班到半夜就是熬夜或者失眠,身体免疫力下降,即使是平时很注意个人卫生,也难免细菌再次乘虚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