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健康季,0元两癌筛查全城放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04 16:01:37 咨询 预约

  一个女人一生中需要扮演很多角色,女儿、妻子、母亲……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心理压力的增大,现代女性在承担着社会与家庭的多重身份职责时,也在慢慢地透支着自己的健康,越来越多的女性疾病开始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

  据统计,乳腺癌宫颈癌已成为当今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隐形杀手”,但其实这两类癌症通过定期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就能得到预防,从而大大提高患者的生存率,降低治疗成本。

  两癌筛查有多重要?

  很多妇科疾病在早期是没有明显症状或症状并不明显,比如早期的乳腺癌和宫颈癌,早期乳腺癌常以乳房肿块、乳房皮肤异常、乳头溢液、乳头或乳晕异常等局部症状为主。由于不具备典型症状和体征,不易引起重视。

  宫颈癌早期往往也没有明显症状,但可通过宫颈HPV和细胞学检查进行筛查。所以如果能定期进行两癌筛查,那么就能够尽早发现问题,减少患病女性身体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

  除了两癌筛查,还有很多健康检查对育龄女性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在这个时期,很多常见的疾病,如妇科炎症,在早期不会影响人的正常生活,但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就会带来一系列恶果,如细菌性阴道炎会引起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胎儿宫内感染等危害。还有常见的妇科疾病月经不调和炎症性疾病,对女性的工作和生活都会产生许多不良影响。

2020年已接近尾声

女性朋友们,今年的健康检查做了吗?

如果还没做,赶紧看过来!

【关爱女性健康,守护家庭幸福】

现深圳五洲中医院妇科

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女性检查套餐

立即预约

女性宫颈、乳腺两癌筛查套餐0元

  含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乳腺彩超检查、白带常规、妇科常规检查等项目

早孕检查套餐39元

含血HCG、静脉采血等项目

早孕检查A套餐69元

含子宫附件彩色超声检查、妇科常规检查等项目

早孕检查B套餐159元

含子宫附件彩色超声检查、血HCG、孕酮检查、静脉采血等项目

女性妇科炎症筛查套餐59元

含妇科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细菌性阴道病唾液酸酶测定等项目

女性月经不调检查套餐359元

含妇科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一般细菌涂片检查、性激素六项等项目

女性的美丽,从健康开始

爱家人,爱她,爱自己

做一个全面的健康检查

迎接新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