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妇科全面检查大概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29 09:52:51 咨询 预约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妇女实际上有一些妇科疾病,常见的症状是外阴瘙痒、白带异常,这给妇女的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建议女性可以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这样可以避免一些妇科疾病,那么深圳妇科全面检查大概多少钱

  医生指出,妇科检查,费用与检查项目成正比。要了解妇科检查的费用,就必须了解妇科检查包括哪些内容,不同的检查项目直接影响检查费用。

  妇科检查项目包括:

  1.白带常规检查: 检测各种致病微生物引起的阴道炎,如霉菌、滴虫、线索细胞、 ph、清洁度、衣原体等。

  2.脱落细胞学:这是癌症筛查的主要方法,对宫颈癌前病变和早期宫颈癌的诊断具有重要价值。

  3.盆腔及阴道: 能早期发现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

  4.电子阴道镜:扩大外阴、阴道、宫颈等。通过4-50次,我们可以发现一些肉眼看不到的微小病变,这对宫颈癌前病变的早期发现和诊断具有重要价值。

  5.常规妇科检查: 由妇科医生进行阴道检查,双重检查,可以做一个病人的妇科情况,评估。

  6.宫腔镜、腹腔镜检查:对于病因不清或需要进一步诊断的妇科症状,检查可尽早明确指导治疗。

  7.剖腹探查术: 目前临床上尚未使用,对于腹部肿块,长期不明原因的症状需要剖腹探查清楚。

  医生提醒:近年来,患各种妇科疾病的女性朋友越来越多,对女性健康危害很大。因此,定期进行妇科检查可以达到早期发现和治疗的目的,对预防妇科疾病也非常有益。妇科检查费用与选择的妇科检查项目有关。同时,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的几率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