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检查有哪些项目?妇科体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29 09:51:02 咨询 预约

  生活的压力使女性朋友的健康越来越成了问题,很多女性出现问题后往往会选择做妇科检查,而现在的妇科检查项目有很多,有些检查则是不必要的。那么妇科检查有哪些项目?妇科体检要多少钱?

  一、妇科检查有哪些项目?

  1、 常规检查:这个检查主要是针对女性的外阴、阴道以及宫颈等一系列生殖器官而进行的一个常规检查。

  2、 白带常规检查:女性的白带直接的反应女性是否存在妇科病,所以白带检查也是必须要的。

  3、 阴道B超检查:这个检查可以发现女性是否患有子宫内的疾病或者是一些宫颈疾病,都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得知,但是这个检查一般是对于已经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来进行的哦。

  4、 宫颈刮片检查:这个检查是可以帮助诊断早期宫颈癌的,并且在临床上被认为是最有效果的一个诊断方法,对于辨别宫颈癌是否存在的准确率非常的高。

  5、 乳腺检查:女性的乳房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所以在检查的时候也需要做个乳房的检查。

  二、妇科体检要多少钱?

  做妇科检查包括很多种项目,至于检查的费用要看检查的目的是什么,假如想检查宫颈是否有炎症,并且排出宫颈癌前病变需要检查tct与hpv,这两项加起来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如果想要检查是否有宫颈病变,可以做宫颈的tct和hpv检查,费用大概在三百元左右。妇科全面检查的价钱大约需要1000元左右,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会有所不同,不同地区收费也会有所差异。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妇科或者其他方面的,可以在深圳五洲中医院官网在线咨询和预约看诊。